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93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 2020-09-21
名称: 珊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门入户开展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
文号 :    
珊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门入户开展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
2020-09-21           来源: 冷水滩区卫生健康局 【字体:   打印

珊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门入户

开展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


原标题:钟鸣镇中心卫生院到敬老院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917日,冷水滩区珊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前往永州市冷水滩区长寿园养护中心开展老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了更好开展此次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给老年人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服务社区医院精心组织安排,制定了详细的活动实施方案和服务工作流程,当天社区医院抽调了7名精干医务人员组成医疗服务小组,认真细致地为老人进行了血压、血糖、血脂、心电图B超等常规性检查。对患有疾病和行动不便的老人,医护人员更是服务到位、呵护备至,或搀扶或到床前为老人做好每个检查项目,叮嘱老人应注意的事项。体检结束后,医务人员还给老人们讲解合理饮食、适当锻炼等方面的健康知识,指导老人们如何养成卫生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让养护中心的老人们足不出户享受到了专业的健康检查,营造了敬老、养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受到了养护中心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