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99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 2020-10-21
名称: 大平台∙小实事
文号 :    
大平台∙小实事
2020-10-21           来源: 冷水滩区卫生健康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唐某因被动物咬伤来到冷水滩区梧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诊,对首诊医师郭某接诊不满意,随手扫一扫院内医德医风投诉平台二维码,市卫健委接到投诉信息后,立即反馈到冷水滩区卫健,当天联系到唐某,沟通并取得其谅解。

9月下旬以来,医德医风投诉平台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启用,并对时效性作出了严格规定,冷水滩区卫健系统高位推动,鼓励群众随手拍,着手解决群众就医中的小微实事。梧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群众就医无小事,我们要习惯置于阳光监督之下,解决群众就医‘急难愁盼’难题,消除‘冷漠病’。只要我们敢于刀刃向内,纯洁医疗队伍,提升服务能力,才能增强群众就医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讯员:屈红华 成仕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