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16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梧桐街道 发文日期: 2020-01-21
名称: 做一名永远忠诚于党的干部
文号 :    
做一名永远忠诚于党的干部
2020-01-21           来源: 梧桐街道办事处 【字体:   打印

“天下至德,莫过于忠。”对党忠诚,是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品质和政治生命线。

对党忠诚,不是有条件的而是无条件的,不是抽象的而是具体的,必须体现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上。一是对党忠诚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每一名党员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讲究政治规矩,保持政治定力,提升政治能力,敢于政治担当。在任何时候都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能犯糊涂,在大是大非面前要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敢于亮剑。对于一切不当的思想言行敢于说不,敢于斗争。二是对党忠诚必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正确处理保证中央政令畅通和立足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的关系,任何具有地方特点的工作部署都必须以贯彻中央精神为前提。决不允许“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决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决不允许在贯彻执行中央决策部署上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要始终把握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个大局,始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三是对党忠诚必须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党是我们各项事业的领导核心,党中央是党的领导决策核心,习近平总书记是党中央的核心,是全党的核心。对党忠诚就是要在思想上认同核心、理解核心;在政治上拥戴核心、服从核心;在行动上跟随核心、支持核心;在方向上始终与党中央与习近平总书记保持高度一致。四是对党忠诚必须牢固树立看齐意识。对党忠诚就是要坚决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四个服从”,在思想、工作、生活、廉洁、作风、纪律等各个方面向党中央的要求对标对表,不断找差距,抓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