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18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梧桐街道 发文日期: 2020-02-02
名称: 梧桐街道加强春节期间农贸市场秩序整治
文号 :    
梧桐街道加强春节期间农贸市场秩序整治
2020-02-02           来源: 梧桐街道白竹亭社区 【字体:   打印
    2020年1月22日早上7时,梧桐街道宏平农贸市场秩序整治小组对市场内外的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出店经营、流动摊贩摊点进行文明劝导和劝阻。
    为了让老百姓过上祥和、干净的春节,改变农贸市场“脏、乱、差”现象,梧桐街道成立了三个整治小组,在春节期间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和人力对辖区内银象市场、宏平市场、银珠农贸市场分二个阶段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即1月21日——23日(农历12月27—29)、1月31日——2月7日(农历正月初七—正月十四)上午的7:00—12:00,下午2:30—5:30,整治活动主要以“治脏、治乱、治差”为目的,重点整治银象市场、宏平市场、银珠市场乱摆放、乱停车、乱牵挂等“三乱”行为。
    通过开展市场整治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经营户爱护市场环境、自觉遵守市场管理各项规定的意识。做到了市场无安全事故发生,摊(店)商品划行归市、分类摆放,场内无乱堆乱放货物,地面无垃圾淤泥、无污水横流,无乱拉乱挂雨蓬、电线,无乱停乱放车辆,进出口及道路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