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25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梧桐街道 发文日期: 2020-02-25
名称: 梧桐街道筑牢疫情防控堤坝
文号 :    
梧桐街道筑牢疫情防控堤坝
2020-02-25           来源: 梧桐街道办事处 【字体:   打印

连日来,冷水滩区梧桐街道办事处纪工委积极主动履行纪检监察职责,坚决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政治监督就跟进到哪里,用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管理、最严监督、最严问责,保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和措施落地落细落实。

突出督查重点,压实防控责任。对照上级要求并结合实际,街道纪工委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通过实地走访、电话抽查等形式,重点对责任压实是否紧密、人员排查是否精准、宣传发动是否到位、党员干部是否在岗、防控措施是否有力等重点环节进行常态化督查。

加强沟通协调,精准嵌入监督。全程“嵌入”街道办事处有关防控工作会议,及时掌握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不断提升监督检查精准性。同时,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限期整改,着力保障疫情防控取得实效。

疫情不解除,督查不停止。建立疫情防控信访问题快查快结机制,安排专人24小时接访,对疫情防控中的有关问题,第一时间核查、第一时间处理、第一时间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