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39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1-16
名称: 冷水滩区第四届迎新年贺岁杯篮球争霸赛顺利闭幕
文号 :    
冷水滩区第四届迎新年贺岁杯篮球争霸赛顺利闭幕
2020-01-16           来源: 冷水滩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经过832场次的激烈角逐,2020迎新年贺岁杯冷水滩区第四届篮球争霸赛于1月15日晚上在永州综合职业中专体育馆闭幕。永州市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张贺文、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井泉、市优化办人主任柏雄文、冷水滩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燕玲出席闭幕式

在随后的闭幕式上,主席台就坐领导分别为获得冠军双牌县代表队,亚军祁阳县代表队,季军城护标化代表队进行了颁奖。

颁发奖牌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10支代表队的130余名裁判员、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比赛由冷水滩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冷水滩区篮球协会承办,永州综合职业中专协办

最后,永州市市委常委、市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张贺文发表闭幕致辞:本次比赛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广大群众春节期间体育生活,推动了篮球运动广泛开展,促进了体育产业健康发展,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更赛出了友谊,践行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说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目标。为全区乃至全市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公平竞技的良好平台,希望今后市、区两级文化旅游体育局经常组织大规模性的篮球赛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