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68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9-16
名称: 冷水滩:送戏下乡进乡村 惠民文化暖人心
文号 :    
冷水滩:送戏下乡进乡村 惠民文化暖人心
2020-09-16           来源: 冷水滩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看现场的还是蛮有意思的,我是老戏迷了,是祁剧团的忠实粉丝。”冷水滩区茶花村村民黄老笑着说道。9月14日,冷水滩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和冷水滩区文化艺术团举办的2020年送戏下乡在茶花村的演出现场,演员们扮上人物、画上妆容,咿咿呀呀的唱响了《大闹淮安》之《胡奎卖头》《薛平贵与王宝钏》之《三击掌》《玉堂春》之《起解》《杨七郎打擂》之《醉酒》四出折子戏。整个演出时长达2个小时,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台上唱的不亦乐乎,台下看的津津有味。村民们时不时热烈讨论剧情,时不时拿出手机拍照,掌声、笑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热烈非凡。

冷水滩区文化艺术团戏曲专场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将在每个乡镇演出四场,遍及36个村,不仅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更加营造了积极、欢乐、文明、健康的传统文化氛围,进一步打通了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把公共文化资源送到老百姓身边,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演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5日讯(通讯员 蒋凌志 唐海平 杨芳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