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095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 发文日期: 2019-06-19
名称: 肖家园街道严格巡查纪律控违拆违不放松
文号 :    
肖家园街道严格巡查纪律控违拆违不放松
2019-06-19           来源: 易杰云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办事处认真贯彻落实中心城区控违拆违工作会议精神,严格通过拆除违法建筑和巡查遏制违建现象发生相结合的工作办法,积极配合项目指挥部拆除违法建筑1600平方米,控制准备新建及加层的违法建筑8处。

  为确保辖区不出现违法建筑,街道纪工委严格考核措施,加强八小时外的纪律巡查规定,加大巡查力度,工作人员每天必须在重点地段、重点控制区进行两次巡查,特别是节假日巡查时间延长到晚10时,让有违建想法的人没有动工的机会。其次,入户工作不放弃,只要发现有人违章动土及加层,工作人员立马找其做工作,以真诚的态度来感化人;最后,对顶风作案强行搞违建的人决不姑息,一旦发现偷建行为,立即报告城管部门,组织力量积极配合相关部门马上拆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