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102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 发文日期: 2019-07-15
名称: 肖家园街道防汛抗灾 党员干部冲在前
文号 :    
肖家园街道防汛抗灾 党员干部冲在前
2019-07-15           来源: 肖家园街道 【字体:   打印

非常感谢你们政府及时通知我们撤离,不然我们商场门面里的货物全都要被水浸泡,损失将不可估计,这是7月14日早晨的一幕。

7月13日,接防汛办通知冷水滩区湘江水位达98.20-98.50米,流量为11000米²/秒,晚上9时到达。

街道委接到消息后,立即行动,取消本周双休日,召集所有的干部职工火速返回参与抗洪救灾。分别组织党员突击队、应急抢险队、民兵应急分队第一时间开展抢险救灾工作,组织辖区内门面商铺、桥头市场负一楼、沿江西路、黄泥井横街、新华街等群众开展生产自救,经3小时的紧急撤离所有人民群众的财产转移到安全地带。

截至目前,街道广大干部群众正奋战在抗洪救灾和生产自救一线。暂未人员伤亡,无人民群众财产重大受损,抗洪抢险工作仍在继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