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104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 发文日期: 2019-08-16
名称: 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开展“中元节”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文号 :    
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开展“中元节”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2019-08-16           来源: 肖家园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努力营造平安、文明、环保的中元节祭扫氛围,8月14日,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开展了中元节祭祀宣传活动,活动以发放文明祭祀宣传手册为主,引导老百姓文明祭祀,减少环境污染。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在辖区内张贴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文明祭扫,号召居民破除丧葬旧习,以平安、文明、环保的悼念形式祭奠先人。同时,街道还安排工作人员在主要路段进行巡逻和劝导,对居民不文明祭祀行为进行劝阻。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广大居民认识到焚烧冥纸、冥币带来的各种安全隐患,还使居民深刻认识到安全祭扫、文明祭扫的重要意义,营造出了文明祭奠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