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17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 发文日期: 2020-02-06
名称: 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党建带群建 筑牢抗“疫”坚强后盾
文号 :    
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党建带群建 筑牢抗“疫”坚强后盾
2020-02-06           来源: 肖家园街道 【字体:   打印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街道充分发挥党建带群建作用,街道团委、妇联、工会积极贯彻落实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上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积极开展防疫工作,在做好自身防护同时,每日不间断地在辖区内走街串巷、上门入户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劝导广大居民群众疫情期间不出门、不聚会、出门戴口罩等,得到了居民群众的积极配合,切实增强了街道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成效。

疫情防控期间,街道积极开展了信息摸排,重点加强了对武汉返乡人员地毯式、网格化摸排,已先后摸排105人,并建立了档案。在信息摸排过程中,全面发动了网格员、楼栋长、党员骨干三支力量,实现了摸排全覆盖。建立起了立体化的宣传体系,发放一封信、防控知识等资料30000余份,均已宣传到楼栋单元到户。动员辖区内商场、市场、单位等20余个公共场所深入开展清洁、消毒和通风全面落实了调度会议令,街道辖区所有门面一律关停、麻将馆全部劝导关停做好解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