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28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 发文日期: 2020-04-24
名称: 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文号 :    
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21           来源: 肖家园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及周边环境的安全保障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安全意外事故的发生,保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20日,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开展城区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本次整治重点是对辖区通化街小学周边区域内的社会治安、食品安全、交通秩序、摆摊设点及卫生死角等进行清理。整治中,工作人员对在路边乱堆乱放的商户进行劝导,督促他们将乱堆乱放在路边的物品及垃圾及时清理干净,对在校园周边占道经营的流动摊点进行整治,对校园周边的卫生死角进行大扫除,为该校师生开辟一条干净、通畅的入学道路。

此次对校园周边环境卫生的大力整治,也得到了居民的支持,取得了良好的实效,下一步,肖家园街道将持续推进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开展联合执法,继续发力,确保校园安全,打好专项整治持久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