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29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 发文日期: 2020-04-24
名称: 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积极做好防暴雨防汛措施
文号 :    
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积极做好防暴雨防汛措施
2020-04-23           来源: 肖家园街道 【字体:   打印

为防止因暴雨引发安全事故,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4月22日,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积极做好防暴雨防汛工作,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对辖区内重点隐患区域加大巡查排查力度,做到早发现、早排除,避免事故及灾情的发生。

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下水井盖、变压器箱、低洼地带及存在隐患地点进行排查和登记,对居民小区内的排水系统进行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做及时处理。在巡查过程中工作人员给居民讲解了自救知识,告知一有情况及时与街道和社区联系,并在居民区楼道醒目位置张贴温馨提示,提醒居民相互转告,提高居民的防范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