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32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 发文日期: 2020-05-12
名称: 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积极参加“创区”公众满意度测评活动
文号 :    
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积极参加“创区”公众满意度测评活动
2020-05-12           来源: 肖家园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进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推动文化发展与繁荣,让广大群众都能对此有所了解,连日来,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永州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公众满意度测评。

本次测评通过扫描二维码方式进行,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参与。截至目前,街道200余名干部职工都参与了测评。同时,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呼吁社区居民扫描二维码进行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群众满意度测评。居民们喜笑颜开,表示愿意积极参加社区的活动,支持并配合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