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42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 发文日期: 2020-06-23
名称: 冷水滩肖家园街道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文号 :    
冷水滩肖家园街道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0-06-23           来源: 肖家园街道 【字体:   打印

    6月21日,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办事处联合区禁毒办开展了一场禁戒毒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中,10余名“千里行”禁戒毒志愿者携手工作人采取现场发放宣传手册、讲解等形式传播禁毒知识,详细介绍毒品的性质、种类、特征等知识,同时结合收集到的吸毒案例,以血的教训、铁的事实告诫大家要树立自我保护意识,远离毒品。

   “近两年来,我们街道以‘六城同创’为契机,重点开展社区禁毒工作,进一步加强预防禁毒宣传教育,提高居民的禁毒意识,强化管理教育,对辖区里所有的吸毒人员进行了摸排,建立了档案,加强了管控措施,同时积极开展帮教活动,针对辖区吸毒人员家庭的实际情况,开展一系列帮扶活动,让他们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关心,融入这个健康的社会环境当中。”肖家园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继续加大禁毒工作力度,组织志愿者定期深入辖区市场、商圈、学校等场所免费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实现禁毒宣传无缝隙,积极营造良好的防毒、禁毒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