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41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 发文日期: 2020-06-16
名称: 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开展幼儿园校车安全检查
文号 :    
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开展幼儿园校车安全检查
2020-06-16           来源: 肖家园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抓好辖区幼儿园校车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保障儿童及工作人员人身安全,维护正常的教育秩序,6月11日,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组织安全检查小组对辖区范围内的幼儿园校车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对幼儿园校车内是否配有灭火器、安全锤、急救箱等设备;是否按交通管理部门的要求进行配置;校车标识是否齐全;校车驾驶员是否具备国家规定的校车驾驶资质,以及校车是否存在超载等作为本次检查重点。检查发现校车车况总体情况良好,检查人员还嘱咐驾驶员做好校车的自查自检工作,杜绝校车各类违章违法和不文明的现象发生。

通过开展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辖区校车安全管理,明确管理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预防校车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儿童的乘车安全,打造平安校园。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