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48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 发文日期: 2020-07-14
名称: 冷水滩肖家园派出所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文号 :    
冷水滩肖家园派出所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2020-07-14           来源: 肖家园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肖家园派出所和市局刑侦支队联合办案,通过细致地摸排和研判,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6月12日,肖家园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凌晨3时许其家中被人入室盗窃,被盗手机一台。接报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在市局刑侦支队的支持和协助下,经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调取犯罪嫌疑人逃跑路段的监控进行排查和分析,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7月9日上午8时许,办案民警果断出击,在通化街一麻将馆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蒋某友(男,58岁,邵阳新宁县人)抓获。

经审讯,蒋某友如实交代了其6月12日凌晨,在零陵中路某公司宿舍内入室盗窃手机被屋主发觉,后逃离现场的犯罪事实。目前,蒋某友因涉嫌盗窃已依法被刑事拘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