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50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 发文日期: 2020-07-30
名称: 肖家园街道召开下半年禁毒工作部署会
文号 :    
肖家园街道召开下半年禁毒工作部署会
2020-07-30           来源: 肖家园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禁毒工作的部署要求,保障街道辖区下半年禁毒工作取得实效,7月29日,街道召开2020年下半年禁毒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街道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委、政府关于纵深推进禁毒人民战争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就开展下半年禁毒工作作了周密部署。随后,街道还就辖区缉毒执法情况进行了说明和根据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现场培训。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到严格执法,严厉打击;要进一步深化禁毒宣传,让禁毒的法律、法规和毒品的危害家喻户晓,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制观念和禁毒意识,以此充分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检举揭发吸毒、贩毒、以贩养吸的行为;要进一步强化人员管控,要加强对吸毒人员上门走访、报到谈话、帮扶帮教和尿检工作,继续加大涉毒高危人群的摸排工作,落实网格长、网格员工作职责,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信息准。要全面掌控辖区内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情况,帮助吸毒人员从心理和身理脱毒,真正融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