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53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 发文日期: 2020-08-14
名称: 肖家园街道召开“五老”调解员业务培训会
文号 :    
肖家园街道召开“五老”调解员业务培训会
2020-08-14           来源: 肖家园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五老”调解员工作能力和水平,近日,肖家园街道召开“五老”调解员业务培训会。全街道“五老”调解员、辅警站长及司法所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街道司法所长阐述了人民调解工作相关方法技巧、常见的调解策略、卷宗的制作等内容,并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结合平时工作实际指导调解员们如何在实务操作中做好各项业务。

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调解工作中将更加认真学习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进一步规范调解的流程和文书制作,为更好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充分发挥“五老”调解员的光和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