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60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 发文日期: 2020-09-21
名称: 肖家园街道加强夜巡值班 确保社区平安
文号 :    
肖家园街道加强夜巡值班 确保社区平安
2020-09-21           来源: 肖家园街道 【字体:   打印

为了进一步提升社区服务水平,维护辖区治安稳定,保障社区居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近期,肖家园街道两个社区持续组织了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志愿者在辖区大街小巷内夜间巡逻,努力构建一个健康、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夜间巡逻队员每天20:00至23:00进行巡逻,由两委班子成员带队,统一穿好治安巡逻反光背心、佩戴红袖套、手持警棍并统一整队开展夜间巡逻。巡逻中志愿者们在小区内外、交通道口,开展文明行为劝导,特别针对楼院私拉乱接电线、违规用电用火和堵塞消防通道、电动车违规充电等情况进行劝阻,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同时针对辖区内的夜宵摊、酒店、KTV、网吧等娱乐经营场所进行“扫黄打非”“扫黑除恶”、禁毒“大扫除”等多项治安排查和宣传,做到未雨绸缪,防患未然,扼事故于萌芽,让群众安居乐业。

据了解,巡逻队在巡逻过程及早发现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居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为居民的生活架起了一道安全防线,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