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21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杨家桥街道 发文日期: 2020-01-09
名称: 伍家院社区创园林城市宣传活动
文号 :    
伍家院社区创园林城市宣传活动
2020-01-09           来源: 杨家桥街道伍家院社区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我社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宣传工作,提高居民知晓率和参与度,在虎岩公园集中开展了我社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分发宣传单、现场讲解和居民采访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居民广泛宣传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等内容,同时,现场解答市民群众提出的关于城市规划、绿地建设、公园分布、生态修复、江河保护、古树名木保护、空气优良天数和大气污染防治等各方面问题。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创园工作知晓度,积极营造了创园的良好氛围。同时,还广泛发动了全社区居民参与,让居民融入到创园活动之中,从过去对创园工作不知道、不过问、不参与,改变为理解支持、积极参与和主动作为,不断为创园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