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04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杨家桥街道 发文日期: 2020-08-28
名称: 杨家桥街道开展禁毒知识培训会
文号 :    
杨家桥街道开展禁毒知识培训会
2020-08-28           来源: 杨家桥街道办事处 【字体:   打印

杨家桥街道开展禁毒知识培训会

为进一步深化禁毒知识教育工作,确保辖区公职人员充分了解毒品危害,提升大家正确预防毒品侵害能力,824日下午,杨家桥街道禁毒办联合伍家院社区、狮子口社区,组织辖区公职人员开展禁毒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杨家桥街道办事处郭晓晖主任结合辖区禁毒工作实际情况,为单位职工们讲解禁毒工作形式严峻所带来的一系列社会问题。同时,为大家分析了毒品会对个人的身体、精神造成不可逆的伤害,还会给家庭和谐带来破坏,甚至危害社会稳定。最后,郭晓晖主任要求单位公职人员要加强禁毒防范意识,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若发现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的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积极筑起全民预防、全民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教育防线。

通过此次培训,促使辖区公职人员更清楚的了解禁毒工作,充分提高大家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为辖区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杨家桥街道办事处

2020年8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