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00006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杨家桥街道 发文日期: 2019-09-05
名称: 关于开展杨家桥街道“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第二次评选活动的通知
文号 :    
关于开展杨家桥街道“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第二次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9-11-18           来源: 杨家桥街道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全街道上下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致力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决定在全街道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达人”第二次评选活动。

一、评选时间

2019年952019年11月5日

二、评选范围

街道学习管理组所有安装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员用户。(包括杨家桥街道党工委学习管理组,伍家院社区学习小组、狮子口社区学习小组包括非单位职工)

三、评选规则及标准

1.评选此时间内学习成长积分最高“学习达人”30名

2.2019年9月5日现有积分起至2019年11月5日所得成长积分

3.相同分值可并列排名。在此期间只取成长积分,与总分高低无关。

4.奖励分两个等级,总取前30名,前10名(可并列)为一个奖励等级,后20名(可并列)为一个奖励等级。

、奖励办法

1.“学习达人”名单将在杨家桥街道工作群公布。

2.颁发“学习达人”荣誉证书及奖励

    3.“学习达人”为年度街道考评个人评优评先重要依据之一。

杨家桥街道党工委

2019年9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