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05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0-10-21
名称: 迎接环保督察,冷水滩在前进
文号 :    
迎接环保督察,冷水滩在前进
2020-10-21           来源: 冷水滩区住建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2020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视频会议精神,10月20日上午在区住建局会议室召开了冷水滩区在建项目迎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林主持,局党组成员、各股室负责人、质安监站全体工作人员及全区在建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各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全省环保督查,要切实加大对问题的排查整改力度,相关施工单位要立即安排人员对工地施工过程中存在的环保方面问题进行整改,将环保问题整改做为各项目工地的当前头等大事来抓,迅速安排专人对接负责,及时开展自查自纠,把当下存在的环保问题进行汇总,限期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