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35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0-01-21
名称: 住建局:安全生产守护全市人民回家过年
文号 :    
住建局:安全生产守护全市人民回家过年
2020-01-21           来源: 住建局 吕栋伟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认真排查安全隐患,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117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德林带领市建筑业管理科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我区在建工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贺局长强调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一是要全市各级建筑行业监管部门要时刻加大对施工现场重大危险源及重点施工环节的监督巡查力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履行监管职责。二是要做好以落实工程建设各方主体安全生产责任为核心,以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标准为主线,扎实推进建筑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并提供符合要求的个人防护用品,确保建筑行业劳动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三是要确保人员到位、职责到位、措施到位。四是要加强节日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