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40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0-02-16
名称: 冷水滩区召开小区疫情防控管理专题会
文号 :    
冷水滩区召开小区疫情防控管理专题会
2020-02-16           来源: 李群 【字体:   打印

小区疫情防控会1

215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许金善,副区长张文风召集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市住建局房地产市场监管科、区住建局、区卫生监督执法局等部门召开小区疫情防控管理专题会,就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调度。

小区疫情防控会

会议指出,小区是人员居住最密集的区域和城市管理最基本的单元,也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必须按照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进一步严格小区管理加强疫情防控的通告》(冷防通(20203号)的措施要求,筑牢小区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会议要求,各属地街道、社区及有物业管理小区的物业公司要履行好疫情防控责任主体,抽调社区干部、社区民警、网格员等组成专门队伍,按照“十严格”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会议同时对市纪委通报我区某两小区疫情防控不力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会议要求,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按照市纪委通报要求,对两家物业管理公司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并在全区范围通报,督促全区物业公司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压实物业公司管理职责,切实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严防一线,坚持“督”“导”结合,保证冷水滩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