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02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0-09-23
名称: 冷水滩区住建局开展“六城同创”工作常态化管理
文号 :    
冷水滩区住建局开展“六城同创”工作常态化管理
2020-09-23           来源: 冷水滩区住建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六城同创”工作,促进在建工地对“六城同创”的常态化管理。9月23日,区住建局负责领导带领区质安监站工作人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区管在建项目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将按照“高标准、严要求”重点检查各在建工地的标语围挡是否齐全、公益广告是否达到要求、冲洗平台是否按照要求设置、沉淀池是否及时清理及时换水、工地施工作业是否采取湿法作业、施工场地裸土是否按照要求及时覆盖、灭鼠设施是否配备到位、建筑材料是否按码堆放、场地卫生是否干净、工地食堂是否办理了有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是否有有健康证、厕所有无异味和尿碱、办公区域是否有烟头烟具等这十个方面开展检查。

从本次检查的结果来看,各在建工地都能较好的按照“六城同创”的要求来做好工地的本职工作,对存在问题下发的交办函,各施工单位也能较好地在限期时间内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