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10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0-01-05
名称: 冷水滩区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召开
文号 :    
冷水滩区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召开
2020-01-04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09.jpg

红网时刻1月3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王操)1月3日,冷水滩区召开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永州市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一级调研员刘志强,冷水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彭峰出席会议,部分永州市人大代表、冷水滩园区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以问题为导向,围绕“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这一主题,对政务审批服务质量,企业用工、用水以及园区交通、物流等配套设施建设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广泛听取各方意见。

会议指出,冷水滩区将在永州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关于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议案。为提高该议案质量,各方面要从全市的角度提高站位,做到内容要实、素材要真、形成时间要快,真正反映群众的呼声和代表履职的水平。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