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37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0-03-30
名称: 积极推动服务下沉,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
文号 :    
积极推动服务下沉,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0-03-30           来源: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打印

蒋福钧书记在翠竹园社区

    为落实基层公共服务(政务服务)一门式全覆盖,3月25日上午,冷水滩区行政审批服务蒋福钧书记与艾江华副局长带领局政务服务股人员前往街道(乡镇)、社区(村)调研基层公共服务基本情况。

    蒋福钧书记一行先后调研了翠竹园社区、蔡市镇、邓家铺村、上岭桥镇、仁山村及油榨头社区等基层便民中心,与便民中心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便民中心现在办事情况、人员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等。

邓家铺村便民中心

蒋福钧书记强调,今年“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工作任务重点是推动事项下沉,积极推进网上办、自助办,促进基层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推进政务服务一体化。把与群众密切相关的事项延伸到乡镇、街道便民中心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实现就近办、一次办、一门办让群众切实享受到“互联网+政务服务”带来的便利。(通讯员:石笑 唐杜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