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36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0-03-05
名称: 冷水滩区优化审批,防疫与经济发展两不误
文号 :    
冷水滩区优化审批,防疫与经济发展两不误
2020-03-05           来源: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打印

疫情发生以来,冷水滩区“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经济”,依据《冷水滩区行政审批告知承诺办法》,通过优化简化审批流程、告知承诺等,助力企业迅速复工复产转产,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

区住建局主动为项目建设提供服务,通过签订承诺书,在缺少农民工三方协议和未进行开工条件审查的前提条件下准许建设项目先行开工,进行项目土地平整、扬尘治理等,现有中小学拓展基地、永州十二中等五个项目采取“容缺”机制和承诺办理方式获得项目先行施工。

为解决口罩等医疗物资的需求,区发改局对符合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条件的企业,最大限度压减办理材料、办理环节、办理时间,开通企业转产审批绿色通道,实行容缺受理,在未取得相关许可审批的情况下,通过申请人承诺,特事特办,即时完成企业生产备案,为民用企业转产医用防护用品提供便利,现已批准湖南大自然制药有限公司、湖南钰丹药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转型生产医用防护用品,每天生产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防护口罩、KN95口罩达110万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