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1000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0-04-13
名称: 何冲龙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春耕生产工作
文号 :    
何冲龙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春耕生产工作
2020-04-13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4月10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深入杨村甸乡和普利桥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春耕生产等工作。

何冲龙首先来到杨村甸乡保方村贫困户周长元家中,关切查看其危房改造进度。一个月前,作为交办整改事项,乡村两级立即启动了建设工作,目前房屋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有望月内搬迁入住。在交谈中,周长元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何冲龙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树立生活信心,将日子越过越好。

在沙子坳村,在听取杨村甸乡、村两级脱贫攻坚、早稻生产等情况汇报后,何冲龙指出,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时期,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以决战的姿态,全面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相关标准,精准施策,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督查交办的问题要压实责任,实行清单管理、限期整改。要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快释放和发挥扶贫资金的动能作用,真正让脱贫攻坚成果惠及百姓。他强调,要切实把春耕生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落地,要强化指导、精心服务,突出组织好农资供应,落实好惠农政策,充分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为全年粮食增产、农民增收奠定坚实基础。

何冲龙还来到普利桥镇落刀塘村瓜蒌种植基地、荷塘村温氏畜牧有限公司种猪场项目、小水村集中建房点,察看了解产业发展及项目进展进度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