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1646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0-09-11
名称: 冷水滩区召开2020年党务工作推进会
文号 :    
冷水滩区召开2020年党务工作推进会
2020-09-11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06.jpg

会议现场


9月9日上午,冷水滩区召开2020年党务工作推进会。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何小华、彭峰、黄燕玲、艾祥柏、李晓勇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1至8月党建、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和意识形态、政法和综治民调、党管武装、党办、统战等工作情况汇报。

何冲龙要求,各级党务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省、市、区重大决策部署,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全面提高党务工作质量与水平。要聚焦目标,争先创优,对照全年目标和考核方案,查漏补缺,加强部门配合,对存在的问题彻底清查加强整改。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转作风,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要着眼全局,共创共享,不断开创冷水滩区党务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