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1659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0-09-15
名称: 冷水滩区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文号 :    
冷水滩区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0-09-15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提高全民网络安全意识,深入开展网络安全进基层活动。9月14日上午,冷水滩区委网信办等单位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11.jpg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倡议书、笔记本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据了解,9月14日——9月20日是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周活动期间,冷水滩区将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活动宣传,向广大群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同时深入开展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家庭活动,把网络安全基础知识普及到基层一线,让网络安全防护意识扎根在基层一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