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11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0-02-02
名称: 冷水滩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致全体市民的倡议书
文号 :    
冷水滩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致全体市民的倡议书
2020-02-02           来源: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打印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贯彻落实永州市《关于暂停服务窗口现场业务办理的通告》文件要求,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做好我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同时又能及时快捷地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我们向办事群众和政务工作者发出以下倡议:

一、从即日起暂停全区各类政务服务、公共服务等办事大厅(包括政务服务中心、各部门办事大厅、乡镇(街道)便民中心、社区(村)便民中心)现场业务办理。恢复时间暂定2020年2月10日(正月十七)之后,具体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暂停服务窗口现场业务办理期间,区政务中心将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值班值守,接受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746--8219575)。

二、暂停期间,企业和群众办事可选择“网上办”、“自助办”和“预约办”。区政务服务大厅办理的事项中,有部分可以通过网上办理、自助办理、也可进行预约办理。具体办理项目请访问冷水滩区人民政府网站开设的“疫情期间服务专页”(http://www.lst.gov.cn/lst/yqfw/yqfw_index.shtml),通过网站提供的方式办理及预约,中心倡议非紧急事项应当延后办理,尽量减少人员接触传播的可能性。若确有急需办理的事项,可与进驻单位电话联系进行预约办理。(进驻办事大厅工作人员联系电话附后)。

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适时安排专业人员对大厅进行全面消毒、清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对进入办事大厅的人员进行身份查验和体温监测。请您到大厅办理业务时也佩戴口罩并进行提前检测。不佩戴口罩或发现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将暂不允许进入大厅办理业务。请您自觉配合大厅工作人员,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和问询,自觉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保护好自己的健康,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坚信,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再次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新春愉快,幸福安康!


冷水滩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