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1375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0-06-24
名称: “冷水滩区政务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开通啦!
文号 :    
“冷水滩区政务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开通啦!
2020-06-24           来源: 冷水滩区政务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2020年6月23日,“冷水滩区政务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信息查询、取号、预约、投诉、咨询等功能已经上线。

为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在推动政务服务工作方面的作用,公众号将作为中心各进驻单位对外发布窗口服务信息的主要渠道。公众号由冷水滩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管理,欢迎广大群众关注“冷水滩区政务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功能简介

公众号现开通“政务中心、办事服务、网上服务”等三个栏目,其中“政务中心”栏目提供信息查询服务,规划有“咨询电话”亮点功能;其中“办事服务”栏目提供取号、投诉、咨询等服务功能,对于市监(友情提示原工商局已更名为市场监管局)和税务两个热门窗口的服务对象可以使用预约服务,达到大幅度减少排队等侯时间的效果;其中“网上服务”栏目提供“冷水滩政府网”、“一件事一次办”、“网上办事”等链接功能,起到便捷查阅相关信息的作用。

关注方式

1、搜索关注:点击微信主界面右上角“+”号→“添加朋友”→“公众号”→搜索“冷水滩区政务服务中心”或“LSTQ_ZWFWZX”→进入公众号信息页点击“关注公众号”→完成关注。

2、扫码关注:长按二维码图片→“前往图中包含的公众号”→“关注公众号”→完成关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