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00017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19-11-01
名称: 永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团巡回宣讲走进冷水滩
文号 :    
永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团巡回宣讲走进冷水滩
2019-10-30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f4eafada629514895c5d203c9ca7be_??.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10月30日,永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团巡回宣讲走进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报告会并会见报告团全体成员。桂砺锋、施创太、徐志华、秦少义、彭峰、黄燕玲、艾祥柏、陈雄、齐纲要等区领导,各乡镇街道、区直机关、群团及部分中央、省、市驻冷单位主要党员负责同志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宁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郑敏娟讲述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宁远县委组织部“用实干书写人民满意的答卷”的事迹;江华瑶族自治县林业局水口瞭望台瞭望员余锦柱讲述他家“用三代人的执著和坚守践行初心使命”的故事;市林业局派驻江华瑶族自治县新庆社区扶贫工作队队长兼第一支书蔡建武讲述了“乡亲们给了我三个‘外号’”的故事;市信访局办公室副主任曾美艳深情追忆因公殉职的信访干部雷杰的感人事迹;蓝山县毛俊镇毛俊村党支部书记廖仁旺讲述他的“忠诚向党守初心,一心为民担使命”事迹;市公安局政治部协辅警管理办公室主任吴力力为大家分享了全国首届模范退役军人、“时代楷模”黄超富的英雄故事。六位宣讲团成员用质朴的语言、翔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桩桩、一件件感人事迹,描绘了宣讲团成员在不同岗位、不同行业中涌现出先进事迹的光辉形象,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何冲龙说,他们是新时代最美的奋斗者,是我们尊重的英雄。只有崇敬英雄,才能产生英雄,只有争当英雄,才能英雄辈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以先进事迹为榜样,认真学习报告团成员的先进事迹,增强斗争本领,提高政治能力,提升工作水平,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当好人民勤务员、做好群众贴心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当前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