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1034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0-04-15
名称: 冷水滩区推进“一门式”服务工作协调会召开
文号 :    
冷水滩区推进“一门式”服务工作协调会召开
2020-04-15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0505.jpg

4月13日,冷水滩区推进“一门式”服务工作协调会召开,深入贯彻省、市关于“一门式”全覆盖工作精神,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冷水滩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省、市安排部署,冷水滩区将依托村级综合服务平台设立便民服务中心,设置“一门式”服务窗口,运用信息化手段,把分散在不同层级、不同部门的资源力量整合起来,努力实现基层群众办事“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

会议指出,推动“一门式”全覆盖,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项重要考量指标。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动“一门式”全覆盖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责任感和最强执行力把各项任务落实落细,确保“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聚焦队伍建设,选优配强基层骨干队伍,加强教育培训,不断提高村干部运用信息技术服务群众的能力;要聚焦公共服务,推动资源下沉基层,实现区域资源统筹共享,全力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管理、一站式办理、一条龙服务”,做到办事快捷、便民利民,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