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00008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委组织部(红星网) 发文日期: 2019-11-15
名称: 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深入冷水滩区调研
文号 :    
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深入冷水滩区调研
2019-11-15           来源: 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字体:   打印

    11月13日,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深入冷水滩区部分企业、乡镇和村、社区,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参加调研。


    围绕主题教育“干事创业敢担当”,吴志雄一行首先来到在冷水滩区高科园声光电产业园,深入已投产的锐祺科技和即将投产的捷力泰两家企业,进车间看产品,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发展情况。得知锐祺科技与武汉理工大学联合研制的3D热弯车载面板在国内同行业排名前列时,吴志雄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在企业组建博士和研究生工作站过程中加大对人才引进的支持力度。吴志雄要求,冷水滩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企业服务力度,营造更良好的营商环境,帮助投产项目全速生产、在建项目尽快投产。





    吴志雄一行还来到蔡市镇红卫村园艺花卉基地、零东圩村四季香农场和上岭桥镇仁山村仁山湖美项目现场,实地了解农村产业建设和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吴志雄指出,冷水滩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扎实推进“三变改革”,加快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真正走出一条乡村美、产业强、百姓富的乡村振兴之路。

    在岚角山街道楚江圩社区和上岭桥镇仁山村,吴志雄走进村级综合服务平台,详细了解乡镇街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综合服务平台便民利民服务功能运行情况。吴志雄要求,要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从群众的切实需求出发,注重实际用途,摒弃形式主义,为老百姓提供更直接、更体贴、更有效的服务,把农村服务平台真正打造成为村级政治中心、经济中心、文化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