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92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委组织部(红星网) 发文日期: 2020-09-04
名称: 冷水滩区委组织部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系列节目直播
文号 :    
冷水滩区委组织部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系列节目直播
2020-09-04           来源: 冷水滩区委组织部(红星网) 【字体:   打印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冷水滩区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干部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专题直播节目,重温了艰苦的抗战历史,观看了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在中国人民抗日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的庄严仪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和庄严的敬献花篮仪式感染下,大家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又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今日安全稳定、快速发展的中国是无数烈士们的鲜血和牺牲换来的。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加快建设美丽中国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