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1-00162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委组织部(红星网) 发文日期: 2021-06-07
名称: 永州: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文号 :    
永州: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2021-06-07           来源: 永组在线 【字体:   打印

5月26日下午,全市各县市区和行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召开,安排部署红色文化旅游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周玉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钟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已经进入承上启下的关键阶段,各县市区和行业系统要任务再明确、责任再压实,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纵深推进的良好态势。要坚持守正创新,在把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的同时彰显永州特色,不断增强针对性实效性。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要坚持为民服务,把党员受教与百姓受惠贯通起来,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下阶段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对标对表明方向,自觉把政治性作为第一位的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悟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坚持系统推进抓指导,做到定位准确、指导精准,防止给基层增加负担;要传承红色基因强担当,让永州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为永州旅游赋能;要牢记为民宗旨办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要抓好宣传引导造氛围,各媒体单位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不断创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更加走心走实。

座谈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委卫健工委、市国资委和6个县市区有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其他8个县区(管理区、经开区)提交了书面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