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1-00191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委组织部(红星网) 发文日期: 2021-07-14
名称: 冷水滩区直机关党员第一期集中培训班开班
文号 :    
冷水滩区直机关党员第一期集中培训班开班
2021-07-14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湘江滩声7月13日讯(记者 王庚娣)7月13日,冷水滩区直机关党员第一期集中培训班开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海平出席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陈海平说,党员轮训是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一次实际行动,旨在全面提高区直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他要求,各位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强学习,要把握这次学习机会,在集中学习中提升,在自我学习中审视,在工作中让人民群众检阅;要践宗旨,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塑形象,党员干部必须要时刻严于律己、外塑形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时刻刻保持一名共产党员本性与本色,以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展现在人民群众眼前;要守底线,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敬畏法律、敬畏权力、廉洁从业,不断升华自身的思想观念、道德境界,干干净净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守住底线,永远不触碰纪律“红线”。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区直机关党员约400人参加,主要围绕理论武装、专题授课、素质拓展、党性教育等方面进行教学,采取集中学习、自学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