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1-00198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委组织部(红星网) 发文日期: 2021-07-30
名称: 中国共产党永州市冷水滩区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
文号 :    
中国共产党永州市冷水滩区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
2021-07-30           来源: 冷水滩发布 【字体:   打印

7月29日,中国共产党永州市冷水滩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永州会堂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代表263人,实到代表257人,符合规定人数。



秦志军、周亮、彭峰、徐志华、秦少义、黄燕玲、艾祥柏、张明、陈海平、王勤、蒋欧林、李华林、李晓勇、汤丽娟、张文风、张坤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永州市冷水滩区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永州市冷水滩区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秦志军指出,本次会议全面系统总结了全区五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进一步理清了科学发展思路,提出了加快推进“五区”建设,凝心聚力落地落实“十四五”规划,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冷水滩的奋斗目标、措施和任务。


秦志军要求,站在冷水滩发展的历史新起点,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以来的路线方针政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区第九届委员会的带领下,认真执行大会的各项决议,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深入实施“开放兴区、产业强区、生态立区、实体富民”四大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冷水滩!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