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1-00209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委组织部(红星网) 发文日期: 2021-09-13
名称: 冷水滩区组织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号 :    
冷水滩区组织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9-13           来源: 冷水滩区委组织部 【字体:   打印

9月3日上午,全区组织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海平出席并讲话。

会议认真传达了全市组织工作推进会精神。陈海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紧扣年度任务,以务实举措确保全年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用党的创新理论立根铸魂。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力量抓好集中换届工作,确保选出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人岗相适、公道正派的干部。深入推进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探索推进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力争每个领域创建一批有影响力的党建示范点。广纳优秀人才,大力推动人才强区战略,建设活力迸发的人才高地。要坚持从严治部,把“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作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锻造风清气正的模范机关,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冷水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全区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部各室主任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