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1-00219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委组织部(红星网) 发文日期: 2021-10-25
名称: 秦志军寄语广大青年党员干部:争当新时代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好干部
文号 :    
秦志军寄语广大青年党员干部:争当新时代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好干部
2021-10-25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0日上午,冷水滩区委书记秦志军为区委党校2021年科干班(第二期)和青干班全体学员作题为《争当新时代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好干部》专题授课,秦志军强调,广大青年党员干部要扛起扛牢永州高质量发展主战场的使命和担当,增强政治定力和发展信心,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奋力接好跑好新赶考之路“第一棒”,争当新时代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好干部。

秦志军强调,冷水滩区作为首善之区,要展示首善之质、首善之速、首善之位,广大青年党员干部必须要提振精气神,要有“想干事”的精神状态。要讲党性,补精神之“钙”,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永葆进取精神,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棒接着一棒跑,奋力进取、争先创优,全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讲良心,固精神之“本”,把人民群众装在心中,把民生实事摆在前头,把公平正义扛在肩上。要讲德行,筑精神之“石”,正确看待得失,培育高尚品格,严守纪律底线,经常躬身自省,带头敬法畏纪、遵规守矩。

秦志军指出,在知识更新日趋加速的今天,面对世情、国情、党情的深刻变化,广大党员干部要有“能干事”的能力本领,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能力,依靠学习增强本领,从书本中学、实践中学、群众中学,通过躬身实践将知识转化为工作能力,解决干事技能“瓶颈口”问题。

秦志军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要用绝对忠诚抓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和执行;要用拼命的劲头抓项目兴产业强园区优环境;要用绣花功夫抓城市的建设、治理和更新;要用更大力度抓乡村振兴;要用浓厚情怀抓民生实事;要用见微知著的警觉抓风险防范;要用系统思维抓党的建设,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不断增强中心城区的凝聚力、影响力、吸引力、辐射力,不断推动中心城区经济总量、均量、质量和分量“四量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