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2-00310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委组织部(红星网) 发文日期: 2022-09-15
名称: 陈海平到蔡市镇调研村级集体经济工作
文号 :    
陈海平到蔡市镇调研村级集体经济工作
2022-09-15           来源: 冷水滩区委组织部 【字体:   打印

9月15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海平到蔡市镇邓家铺村调研村级集体经济工作,并组织蔡市、普利桥、伊塘三个镇召开党建引领电商助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座谈会,湖南扑英特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彭飚和永州焦点传媒公司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就如何利用电商助力乡村振兴,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同时帮助村民销售农产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陈海平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各村都要建立村级集体经济合作社组织,并选准一个特色农产品,可以因地制宜采取“电商+村集体经济合作社”的模式开展直播助农活动。由村集体组织实施,利用现代电商直播带货的方式帮助农户销售滞销农产品,在助力乡村振兴的同时进一步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现电商、村集体和农户三方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