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农民的旧房村里可以随便处理吗
收文单位: 冷水滩区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19-05-12
来信类型: 农村农业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农民的旧房瓦房不需要农民同意,,村委可以随便挖掉吗?哪里来的政策和文件?这种野蛮做法合法合理吗?我家的旧房在不知道情况下被村里挖掉,别人占用粮田建房没有关系,,这是什么逻辑和道理?
回文单位: 高溪市镇 办理时间: 2019-05-23
内容:

 

根据蒋建军反映的问题,我镇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镇干部到戈底凼村进行调查了解。根据蒋建军的身份证信息,经查系零陵区南津渡街道办事处,根本不是我镇村民。且我镇戈底凼村只有腊树组一人叫蒋建军,其在腊树组所有房子均没有拆除。为切实改善村人居环境,戈底凼村委会在九鱼塘组只拆除了一间危房,房主为蒋荣雨,面积约35平方米,在拆除前村委会征得了房主的同意才予以拆除的。

 

 

 

                                                                       高溪市镇人民政府

                                                                       2019523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