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农村大队使用村民的土地补助咨询
收文单位: 冷水滩区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20-02-05
来信类型: 农村农业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您好!书记,我是冷水滩区黄阳司镇五峰岭村的村民,村里面使用了属于我们家的林地和山地是否有经济上的补助的,村里面的用地人员说是国家使用土地可以任意使用的,这个让我们感觉很奇怪,所以问一下
回文单位: 黄阳司镇 办理时间: 2020-02-15
内容:

尊敬的网友:

    你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现回复如下:黄阳司镇五峰岭村为发展村集体经济,准备在(泥基皂)种植有机果园,开了党员群众代表大会,在会上讨论了收回陶敦鲜承包村集体(泥基皂)100余亩山地,并与陶敦鲜家人达成协议,并给予陶敦鲜家人10800元补偿款并进行了公示。(陶敦鲜已死亡)陶敦鲜儿子及妻子接受了钱款。以前这片土地属于村集体发租给陶敦鲜的,党员和群众可以证明。村里并未占有村民个人土地。另,因这片土地属于生态公益林地林业部门也不允许开发种植果树,村里也没有再开发了。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