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吃喝玩乐
收文单位: 冷水滩区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20-10-09
来信类型: 其他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请问一下冷水滩区有什么好吃和好玩的?(请在网上进行回复,谢谢)
回文单位: 文旅广体局 办理时间: 2020-10-13
内容:

网民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冷水滩是潇湘第一城也是永州旅游的第一站。在冷水滩,可以去上岭桥镇仁山湖美田园综合体行走在玻璃桥观光现代农业园,观看水上飞人、铁壁飞车等极限表演,与家人体验彩虹滑道、蹦蹦云等项目增进亲子关系。在宏源野外拓展培训实践基地体验野炊烧烤、真人CS对抗和丛林穿越等项目。永州森林植物园百花争艳,是植物王国和天然氧吧。潇湘平湖绵延百里,城中有湖,湖中有城。敏村、仁山村生态宜居,适宜观光度假、休闲养生。李达故居是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和早期领导人之一——李达同志的居所,也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湖南省首批红色旅游景区之一。此外,在市区可以去愿景、中邦、步步高、金水湾等购物广场休闲娱乐。美食方面,冷水滩区有特色鱼粉、砍肉粉、普利桥米粉肉、黄阳司竹鱼、酸辣雷公菌、野山菌汤、孟公山醋鸡、黄阳司狗肉火锅、普利桥红薯粉、辣梗子鱼、楚江圩水豆腐、青菜钵等特色美食,想一次尝到位的话推荐您去戴斯酒店点“冷水滩一桌菜”尝到以上大部分菜品。冷水滩旅游以研学、休闲度假为主,适合家庭、朋友聚会出行,希望您玩得愉快!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