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疫情下出行政策咨询
收文单位: 冷水滩区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22-01-05
来信类型: 卫生计生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您好,我是湖南省法学会程序法研究会的成成员,因学会任务需求,意于1月11日前往冷水滩区进行有关事务。 想咨询一下,湖南省内健康码绿码但有星标地点“*”行程记录的,自驾前往该区是否在高速进城后设卡查验核酸?如需要,需要持多少小时内的核酸方可进入?除阴性核酸外有无其他要求?感谢解答,任务紧急烦请尽快回复。
回文单位: 卫生健康局 办理时间: 2022-01-10
内容:

亲爱的网友:

    您好,就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已向冷水滩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咨询,现就永州市疾控中心发布有关提醒转发给您,请您查阅。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uBC-MHGw5no8Mq1IcS60dQ

    非常感谢您对我区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如有其它疑问可联系我区防控办:0746-8219181。祝您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