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旅游
收文单位: 冷水滩区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22-03-18
来信类型: 商贸旅游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冷水滩有哪些旅游景点?
回文单位: 文旅广体局 办理时间: 2022-03-23
内容:

         网民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冷水滩区所有景点已经关闭,建议日后冷水滩区解除临时管控后,您可以去上岭桥镇仁山湖美田园综合体感受田园风光,与家人体验彩虹滑道、蹦蹦云等项目增进亲子关系。在宏源野外拓展培训实践基地体验野炊烧烤、真人CS对抗和丛林穿越等项目。永州森林植物园百花争艳,是植物王国和天然氧吧。潇湘平湖绵延百里,城中有湖,湖中有城。敏村、仁山村生态宜居,适宜观光度假、休闲养生。李达故居是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和早期领导人之一——李达同志的居所,也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湖南省首批红色旅游景区之一。此外,在市区可以去宋家洲公园、潇湘公园等公园休闲娱乐。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